Friday, January 23, 2009

小螺号

在家的最后一个晚上和爸妈、大姨、表姐、姐夫去吃了一顿胶东庄户菜。下午我和MM出去,晚上大家分头过去会合。妈妈说是在“小海鲜”,体育场附近,我说那好找。后来到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在广场上东张西望找不到。打电话后表姐来接,原来在地下,名字也不叫“小海鲜”,而是“小螺号”。

进去一看,真到了胶东渔村了:青砖墙、小木桌、小马扎、白瓷碗碟、还有一墙的崂山啤酒。表姐已经把菜点好了:毛蛤、花蛤、韭菜八代鞘(章鱼)、烧豆腐、烧海带、蒜香鱿鱼、咸鲅鱼烤玉米饼子、炸蚕蛹、炖偏口鱼、海鲜疙瘩汤。

吃吧!贝壳可以直接扔在垃圾篓里。走的时候别忘了拿胶东大饽饽,每满一百块钱拿一个。十个菜二百块钱,那就拿两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w come I have not been to this one,,,,so near to home,,,happy new year, nice food photos,,,

Anonymous said...

咸鲅鱼烤玉米饼子 俺想吃地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