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涮肥牛


回去都是先给WDN打电话。找到他,其他人就都联系上了。大聚会定在肥牛王,就在经十路路南,离山大路不远。两三层楼,几百人同时吃也没问题。定的是个大包间,桌子很大,大家各自在面前的酒精小火锅涮-我倒是更喜欢烧炭的黄铜火锅。不过现在牛肉火锅的名堂真多,除了经典肥牛以外还有一种厚牛肉片,据说是久涮不老的;还有一种极薄的,沾芥末生吃。这天天气不错,房间里阳光充足,牛肉上亮暗分明。

我喜欢火锅,十几年前一个人可以吃几斤涮羊肉,在山医南门的云亭火锅店,WL和ZJH同学应该都还记得吧?不知道是因为那时候年轻,还是那时候馋,还是那时候穷,还是那时候羊肉好,还是那时候底料里有大烟壳。现在呢?……有了花生豆,牙没了。

人都走了几个之后才想起来忘了合个影了,同学们今年春节还要聚,可到时候就没有我们俩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当然记得,咱们两个据说能吃半只羊。
只不过我比较没劲,几口啤酒就能让我那几斤珍贵的羊肉外加芝麻酱什么的原样吐出来。

Albatross said...

原样就好了……

bing said...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