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街景

这次来阿根廷最大的遗憾是天气:开会第一天开始下雨,下到会议最后一天结束。幸亏会后我们又多呆了一天半,不然的话阿根廷的太阳是圆是方都不知道。

临走前一天天气大好,参加了一个小观光团,在市里转了半天。


佛罗里达街,两边是商店,中间是小摊。买皮衣皮鞋的店铺很多,是啊,牛肉多,牛皮也缺不了。进去看了几家,皮衣是可以量体定做的,式样颜色都可以随便选,有时间的话真想试试。


阿根廷的名产:牛肉、探戈、马黛茶。买了套马黛茶具和一包茶,回头试试。

可口可乐很普遍,都是瓶装的,没要过,不知道多少钱一瓶。


从老城来看,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规划很有气魄,是按照巴黎和华盛顿的格局来的,但是不怎么精致,有些地方甚至可以说是粗疏。


圣马丁和庇隆夫人的铜像。

使馆区很幽静,导游说这儿有最贵的房子。


中心是一个迷人的小广场。








广场的一侧是个公墓,庇隆夫人就葬在这里,号码是57。大门在翻修,侧门进去转了一圈,看到两只野猫。


悠闲的居民。


中间逛了几个工艺品店,各种小玩意摆在一起看上去都好,要挑一件的话却并不容易,这种现象心理学好像是有个名词的。最后买了那个螺丝和钉子做的探戈小人和一个挂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