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说说电影

今年去电影院要少得多,一是忙,二是习惯了Netflix。不过还是看了《There will be Blood》和《No Country for Old Men》。

《No Country for Old Men》真是血腥啊,有几个片断我都没敢看。好不好不太好说,我看完的第一印象是觉得并没到奥斯卡的地步,看完后再回想起来倒是感觉更好了些。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个电影里有些很结实的东西,那个荒蛮冷酷的世界是可信的。

Daniel Day-Lewis
是个真正的演员,他得了奥斯卡我很高兴,这至少可以补偿上次《Gangs of New York》的遗憾了。另外电影里提到的Signal Hill我每天路过,现在从高速公路上还看得见钻井抬头低头的,哪天不如下来看看。

另:几个小时前写了上面两段,现在刚刚看完《Sweeney Todd》回来,对血腥二字又有了新的认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