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蒂华纳

几年后又来到蒂华纳。除了人少些了,没有任何变化。





工艺品店、药店、餐馆,基本上都是这个。

看了不少小摊,只买了一对木沙锤和一张吊床,喜欢的皮马扎还是没买。


上次来吃午饭的地方。现在也是中午,还没什么人。

这次在对面的餐馆,这些椅子很有型。

喜欢这个喝水的陶罐。侍者说集市里就有,大约三四美元一个,可是我没找到。

据说是蒂华纳的特色菜,忘了叫什么了。有牛肉、虾、鸡肉、猪肉、辣椒、奶酪,放在个沙锅里热腾腾的有汤有水——叫“蒂华纳乱炖“如何?

墨西哥菜最大的好处是永远够量,和日本菜正好相反。很多人开胃菜还没上,玉米片就吃饱了。

一会儿又上了一桌,像是一家三口美国人。



酒店旁边的一家Taco店,很好的房子、桌椅和碗盆。重要的是,有好吃的Taco。先要了一个牛肉的,一个鸡肉的,一个猪肉的;一会儿又要了一个牛肉的,一个鸡肉的,一个猪肉的。坐在板凳上吃可以看过往的车辆。

墨西哥人的色彩观,可以用胆大妄为四个字来形容。

咖啡馆里的拉丁美女和美国中年胖男人。唉……

进美国需要检查证件,总是很堵。

反方向不查证件,一般不堵。可是今天有点反常,原来是有意外情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