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花树

已经在这儿住了三年了,今年却好像是第一次看到这棵树开花,一直还以为是棵杨树呢。奇怪,不可能,肯定是我记错了。春天白花,夏天绿荫,秋天落叶,冬天发芽,这是一棵多么地道的树啊。

2 comments:

Lee said...

Hi Albatross ,我是Silvia.
欧洲开始禁用白炽灯泡,改用节能灯了!四川重庆旱灾1000万人缺水。北极冰层融 化爱斯基摩人迁离北极圈。地球现在冰河融化速度五千年来最快。地球气候正在暖化,二氧化碳浓度系26万年里最高最高最高最高.........最高度 ,400多度。以前的世纪都是100~200多度。没有超人来救我们,所以现在靠我们自 身做起节约能源,环保救地球!

如果你有1分钟时间,请看看我的节约能源的Blog!谢谢你^_^
http://iloveearth99.blogspot.com/

bing said...

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