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06

火锅-啤酒

先 谢谢Vivian!在纽约一起吃饭是一定的,火锅看状态吧:吃完四川火锅的第二天太狼狈了,特别是有事需要在外面跑的话。去年从北京回洛杉矶的前夜吃“四 季涮肉”吃坏了肚子,在医院呆了一宿,差点误了飞机;没那么严重的话,至少也是肚子咕噜一天,都不敢走到离洗手间远于一百米的地方……吃前是真馋啊,吃完 经常是悔恨交加:不知道那一肚子的东西在里面打成了什么样子。尤其是不喝酒的人会喝很多冰水,有时我会想像出肚子里的牛油结成一块一块的…

有些人吃火锅喜欢喝白酒,我和大多数人一样,喜欢喝啤酒。吃火锅喝的啤酒不必好,但要足够多,足够凉:多、凉才能去辣,去腻,清口;啤酒的味道反正是尝不出来了。我自己最喜欢大瓶的中国啤酒:青岛啤酒、台湾啤酒都不错。

2 comments:

NYE said...

Ice cold beer for the hot Aug summer of New York is good with or without hotpot....The Sichuan Hotpot is really NOT HEALTY...but good

Albatross said...

I can't wa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