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05

星期六

去Staple看了场火箭对快艇的比赛,感想是:一,火箭光靠姚明和麦蒂是成不了器的。二,快艇靠谁都是永远成不了器的。三,快艇拉拉队穿的黑比湖人的黄要好看。

楼下的老太太搬走了。她的一阳台的花也搬走了。

和毛毛看《大长今》,中间睡了一觉一点半起来,毛还在看。不过拍得是很好。上网看到很多中国演员不屑一顾的评论,真是弱智-都弄不清楚善恶是非和观众喜好,还拍什么电影电视剧啊。八九点钟时,我对毛说我发现连生其实长得很美;两点左右,皇帝也发现了,连生成了特别尚宫。

又想起上周看的《黄昏清兵卫》,真好!各个方面都恰与《英雄》相反。我一直坚信一个真理:中国人比日本人要善良。可是我敢打赌,任何看过这两部电影的人都不会留下这个印象。

网上听说了郭德刚的相声,下载了一张盘,不错。

试着煮了条Milk Fish,长期以来一直怀疑它就是鲥鱼,现在知道不是了,不过还是想试试。又想到《大长今》:能让现代人觉得做菜煮饭是个有意思的事,真是不容易啊。

2 comments:

NYE said...

Twilight Sumarai is really a touching and beautiful movie....

Albatross said...

Yeah, I never liked those actor/actress until I saw this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