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2, 2010

世界杯

一,
一转眼十六支队了,一转眼八支了,现在七支了,一会儿六支了,明天只有四支了,周末就结束了。

二,
这届世界杯到现在为止给我最大的改变就是不再那么讨厌英格兰队了。英格兰是一支二流球队已经成了共识,不多我一个。不再被对英格兰的吹捧恼火,反而看到些他们的可爱之处:踢球文明,输球后风度也不错。

三,
巴西输得好。这支巴西队球踢得没什么大意思,脚下还特别脏,梅洛和罗比尼奥都是典型。邓加怎么也越老越沉不住气了?上半场一球领先,本方球员在对方半场犯规,至于捶胸顿足骂人砸棚子吗?最后落后了,反而呆了。让巴西打防守反击还不能得冠军,回去还不得给骂死?大约也是压力太大了。

四,
这次居然也喜欢德国了!(当然明天还是希望他们输)德国人在场上跑得真是舒展畅快,场地的宽和长都是他们的朋友。看完他们的大刀阔斧再看葡萄牙巴拉圭之类的真能给急死。

五,
有个世界杯博客不错:高亚的2010看球笔记。有见解,有内容,有立场,有趣味,有八卦。

六,
贝利居然把巴西都咒死了,明天再看他怎么咒死德国,呵呵。Go,阿根廷!!!

2 comments:

M.Y. said...

謝謝分享那個高亞的部落格,果然寫得很好 :)

我也從來不支持德國隊,可是那班充滿朝氣的年輕球員,真的很惹人好感

荷蘭進了決賽,我在想未來5天怎麼過,打開收音機打開電視機打開報紙都是oranje前oranje後,街上都挂滿橙色的旗子,快暈了!嘿

Albatross said...

唉,可惜让贝利说中了一次。

这些天仔细想像了一下,四个队里我最不希望夺冠的还是德国——喜不喜欢真是没有道理好讲。希望西班牙和荷兰可以挡住他们。

当德国球迷真是幸福,可惜我不能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