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6, 2010

Julie and Julia

昨天晚上看了《Julie and Julia》,这是我最近唯一一部从头到尾看完的电影。

《第九区》感觉还不错,可是镜头太晃,外星人太恶心,M看不下去。《Hurt Locker》更晃,看了一半后还没看进去,只知道那个小伙子很拽,对伊拉克小朋友很好,就停了。《福尔摩斯》本来不想看的,后来听说导演是Guy Ritchie后才有了一点兴趣,看了一半也还是放弃了。

奥斯卡奖《Avatar》呼声最高不是没有道理的,今年可看的电影不多,我想。

——直到昨天看了《Julie and Julia》。

家里的那本法国菜谱刚刚送了人。没说的,周末再买一本,外加一口铸铁锅。

4 comments:

allegro said...

这个片子很温馨,看完了我也想做法国菜。

Albatross said...

你不是已经开始了吗?

vivian said...

I like district nine.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french cooking..

Albatross said...

I will try District 9 again -- looks like a good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