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穆里尼奥



看了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的两场比赛。

最近几年欧洲足球看得少,不怎么了解了,可是赛前大致还是倾向巴塞——他们那种繁复的打法挺不容易的,值得支持。

第一个回合国米打得十分有效,赢得让人无话可说;第二个回合,红牌之后我有点动摇了,巴塞的越位进球后我彻底地倒向了国米。

比赛结束的时候我已经成了穆里尼奥的粉丝——看他表演有时候比看比赛还有意思。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真的只想赢球的人,我喜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些乖张,有些偏激,但绝对善良,绝对纯真,很杨过。

Albatross said...

“善良”我不太了解,其他的都同意。希望他再接再厉把决赛拿下来!不过德国人可永远不能轻视……

vivian said...

He won. ;-)

Just saw the final of UEFA...Inter did really well...was fun to watch! Hope you saw it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