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一些电影

夏天,家里有了免费的HBO,看了些不会去影院看的电影;爸妈、大姨、表姐来了,又看了些以前看过的、喜欢的电影。

一, 《公元前一万年》
看到了恐怖鸟,也就是我以为的神雕。在google上查金庸《神雕侠侣》里的Aepyornistitan,第一个结果居然是我写的——我猜这个Aepyornistitan大约是拼错了。

不管怎么样,史前世界都是迷人和神秘的。我都不能想象夏、商、周、……,其实我也想象不出光绪年间。

二,《孔雀》
买了些原木色的家具,深红色;又配了些青花瓷器,蓝和白。这也就是《孔雀》里的弟弟穿着海魂衫坐在旧桌子上吃饭的样子。

还是爱《孔雀》,它是真的可以打动人的电影。

三,《Mamma Mia》
斯特里普真的是太讨厌,太多余了。不会唱歌可以不唱啊,也许是我多心,真的讨厌她的那股文艺腔。

可是ABBA的歌太好听了!Mimma Mia!

四,《变形金刚》
小时候没玩过变形金刚,感觉不深,不过可以理解为什么有人喜欢——机械加美女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