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又是聚散

暑假开始了。

毕业典礼那天本来不想去学校,太挤,车都没地方停。可是后来有事不能不去,看到校园里那么多的人居然有点伤感,就像是三年前一样

想起来《The Class》,那个电影是看到Yein的介绍后去看的,很被它的结尾打动。

学校里的那段生活既不一定是故事的开始,也不一定是故事的结尾,这个道理François Bégaudeau是知道的,别的很多导演好像不明白。

前天傍晚和高中同学们视频,都毕业二十年了。之前等的时候喝了一点酒,很兴奋,跟每个人打完招呼后就差不多到时间了--视频每人只给了十多分钟,还有好几个人没排上呢。

我问大家前一天晚上有没有喝多。老米说:你在就好了,昨天只有老杜一个人张罗不起来。

是啊,我在就好了。

1 comment:

Beijing Loafer said...

你还是那种易伤感的性情。 昨晚和Brandeis的几个老同学吃饭。 已经有14年没见,都是有房有孩子的了。 恍如隔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