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旧杂志-斎藤真由美

和所有节俭的老人一样,我爸妈只有买报纸没有买杂志,特别是娱乐体育杂志,的习惯。前一段他们来美国,从家里带了几本杂志在飞机上看。我发现全都是几年前,甚至十几年前,我在家时买的。每一本我都清楚地记得,尤其是其中一本里的这张照片。

斎藤真由美(Mayumi Saito)是九十年代初的日本女排副攻手。“斎”大约是个日本字,通中文的“ 斋”。我非常喜欢她这类简单、清爽、健康的样子,不知道有多少人对她有印象?

搜到几张她更近期些的照片,老了,不忍心贴出来。

4 comments:

NYE said...

青春逼人。。。。好看。。。

allegro said...

九十年代初,中国女排好像已经衰落下去,我就没有关注过排球。加之娱乐媒体也不发达,居然就让我错过了这样一个体坛大美女,可惜可惜。果然是青春逼人,非常喜欢。

Albatross said...

我也不是因为关注排球……

Anonymous said...

Sophie Marceau typ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