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06

阿根廷

我是阿根廷球迷。这个不稀奇,到新浪网上看一下,阿根廷球迷比例不是第一也是第二。为什么?能想到的原因都已经被人说尽了,我说不出什么新鲜的,大体是这么几条:

1. 这辈子看的第一场世界杯是七八年阿根廷六比零大胜秘鲁-把一场未败的巴西硬生生挤出了决赛。不过这场比赛现在看来不是假球也是默契球。
2. 八十年代开始喜欢马拉多纳,为什么喜欢就不用说了吧。
3. 阿根廷球衣好看。
4. 阿根廷踢球就是要赢,只要能赢怎么都行。
5. 阿根廷队员头发长。
6. 巴蒂斯图塔太帅了。阿根廷球星的帅是真帅,不是脓包之帅;阿根廷球星丑也是英丑。
7. 得过世界杯的队就是不一样。象荷兰,没得过世界杯,踢得再好也让人觉得压不住。
8. 其他参见任何一个阿根廷球迷的文章。

上周六阿根廷对象牙海岸,我正好在开会:比赛前十分钟偷偷溜出来,看完后又溜回去。会上至少有四个阿根廷人,只有一个看了最后十分钟:我真是闲操心。

1 comment:

NYE said...

Me too. I am a fan and I watched the match between Argentina and Ivory coast. I also do like Holland and enjoyed Roben's perfom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