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06

“王子”雷东多

再为Vivian帖一个阿根廷帅哥-绰号王子的雷东多。第二张是和巴蒂的合影,中间是不是卡尼吉亚不太确定。

九四年的阿根廷阵容无比整齐,可惜被马拉多纳禁药事件搅和了。

9 comments:

NYE said...

;-)

Anonymous said...

He valued his long hair over playing for NT, right?

NYE said...

Albatross, your blog and mine have reached 1 year anniversy. I have been bad in updating on time.

But something to note for...

Albatross said...

yes, he's also the guy who fought with Maradona in Spain.

Anonymous said...

足球巨人们的非常之处

巴西
1. 雷米特杯 :无论其他豪强以后多么辉煌,夺取多少次大力神杯,他都不可能像巴西那样将其归为己有,这是一件让人无法不眼红的事情。
2. 全勤:除非发生巨大的变故,巴西将一如既往地参加每一届世界杯。
3 .天敌:世界杯赛场上,巴西好像没有天敌,他们赢过所有人们心目中的强队。

德国
1. 贝肯鲍尔:不知道无所不能的贝肯鲍尔的下一个人生目标是什么,德国总理还是FIFA主席?
2 .无冕之王:最著名的无冕之王们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德国制造,比如匈牙利,比如荷兰。
3. 战争:和平的年代里足球就是战争,这话大家都知道,但德国人理解的最深。

意大利
1. 82年:看看82年意大利夺冠的道路上都干掉了谁:阿根廷!巴西!!!联邦德国!!下一支能做到这个的球队估计只能来自外星球。
2 .点球大战:技术出色,心理稳定(没这个打不了防守反击的),从来不缺优秀门将的的意大利队在世界杯上输掉了所有点球大战。
3 .丑闻:意大利好像每闹一次大的足球丑闻,国家队就在世界杯上发一次飚。这个规律在中国队身上怎么就不起作用呢?!

阿根廷
1 .马拉多纳:记住,没有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正版国家队)曾经输给过中国队。
2. 河床体育场漫天的纸片:我可以想象这是个老旧的体育场,但里面的气氛是梦幻的。
3 .女球迷:我总以为,阿根廷的足球风格是为了取悦看台上那些风情万种的漂亮女球迷的。

Albatross said...

hehe, I'm not sure if I agree with the last one. Most of the girls like David Beckham and care nothing about the game!

allegro said...

原以为帅的球星只有女球迷喜欢,原来Albatross也爱看帅哥啊(至少有阿根廷的帅哥)!我不懂球,球星也只知道小贝,可是对他无动于衷;其他的足球帅哥就更一无所知了。看来这届世界杯也不能让我长进多少。

Anonymous said...

The girl fans I mentioned are Argentinian girls. I must say they are the most beautiful in the soccer world.

NYE said...

The latest match is purly magical!!! That Messi do look like he will become the next Maradona....Sorin is the cute and hot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