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星期天

一,
昨天去海边吃海鲜,之后去阿尔卑斯村喝啤酒,啤酒也就罢了,淡而无味,像是小时候喝的所谓鲜啤酒;牡蛎很不错,一人吃了一打。我的纪录是四五打的样子,当时是在新奥尔良,四个牡蛎只要一美元,那就吃个二十块钱的呗。

二,
又在看《恋恋风尘》,每看就想喝一点台湾啤酒。不能听里面的吉他,一听心都碎了。

三,
星期五就回家了,老北去接我们,之后大家去吃火锅。又是两年没有回家了。

四,
忙了几个星期,最近算是告一段落。

五,
看《四百击》和《Jules and Jim》,激动不已,打电话给久未联系的Y,聊了几个钟头。

六,
喝了瓶花雕,煮了酸菜鱼,加了很多豆芽、金针菇、香菜、粉皮。大学时有一晚自己喝了四斤花雕,醉了。

七,
生、老、病、死,四个字里有三个是不令人愉快的;况且因为“老、病、死”,“生”也算不上什么好事吧。

八,
这时看到《恋恋风尘》里爸爸和儿子一起喝酒,爸爸还给儿子点了一支烟;有这么一件事,人还是值得活着。

九,
阿云为什么不能嫁给阿远呢?我又明白又不明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ust went to Paris, now going home? Jealous!! We don't know when we could go home next time. We are having a baby girl in Jan.

Mrs. Yong

Albatross said...

Congratulations! a boy and a girl, how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