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美洲杯:阿根廷-墨西哥

没想到是他进了球。墨西哥人身材太吃亏了,凭技术踢巴西意大利常常发挥不错,踢阿根廷这种刚柔相济的队有点有理说不清。记得四五年前在洛杉矶看过一场他们的友谊赛,墨西哥主力尽出,再加上洛杉矶的半个主场之利;阿根廷全是国内球员,记得中场核心还是“大头”达利山德罗。结果还是被阿根廷满场追着打,最后比分总算不丢人,阿根廷 1:0 小胜。再想到墨西哥对美国惨不忍睹的战绩,好像也不全是身体的缘故,气质也有问题。

又:今天早晨看到贝利预测阿根廷夺冠,心里一沉,这家伙要对阿根廷下毒手了:以他百无一中的预测能力,阿根廷这次又是凶多吉少。九○年他干过一次:一路猜阿根廷输,结果阿根廷一路进了决赛;决赛前他改口猜阿根廷赢,结果输给德国。○二年他又说阿根廷会夺冠,巴西很差,结果阿根廷小组都没出线,巴西夺得世界杯。这次他既说阿根廷有冠军像,又说不喜欢巴西,那还有救吗?现在我强烈预测巴西赢阿根廷,希望能挽回一点希望。巴西必胜!巴西必胜!巴西必胜!巴西必胜!巴西必胜!

2 comments:

天涯行者 said...

You must be very sad that what you have predicted became true.

Albatross said...

who can beat Pele? no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