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一个关于番茄的笑话

在FB上看到的,正应景,乐了半天。

 ~~~ 

一个意大利老头独自住在新泽西。到了他一年一度种植番茄的季节了,这可不是个轻活,因为土地很硬。他的独子,文森特,本来可以帮他忙的,被关进了监狱。这个老头于是给他儿子写了一封信诉苦: 

亲爱的文森特,我很难过,因为我觉得今年我是不可能再种番茄了。我现在太老了,不可能再干翻土这样的农活了。我知道如果你在的话就没问题了。我知道你会帮我的,就像从前那样。——爱你的,爸爸。

 一天后他收到儿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不要挖花园的土,那是我埋尸体的地方。——爱你的,文尼。 

第二天凌晨四点,FBI的特工和当地的警察来了,把后院整个翻了一遍,可是没找到任何尸体。他们对老头道了个歉,然后离开了。

同一天,老头又收到了儿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你现在可以种番茄了。以现在的处境,我只能做到这么多了。爱你的,文尼。

1 comment:

天涯行者 said...

翻版“草船借箭”